中心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快讯  | 政策文件  | 规章制度  | 成果展示  | 研究生培养  | 人员招聘  | 人员团队  | 科技资源  |
首页 >> 人员招聘
行政管理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2-06-27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工作部署视频会” 和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的意见》(简称“2011计划”)的重要精神,中国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华中农业大学三所高校联合组建的“玉米水稻小麦生物学协同创新中心”(简称“创新中心”)因工作需要,本着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专职行政管理人员1名:

一、申请资格和要求:

1.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

2.有农学/生物相关专业背景优先;

3.能熟练应用英语进行交流与写作,口语流利;

4.善于沟通、协调,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5.较强的分析、解决问题能力,较强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6.工作态度认真,为人正直,能够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7.海外归国人员、应届毕业生、社会工作人员均可。

二、工作地点及相关待遇

工作地点:北京,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

编制:非事业编制的全职流动岗

工资待遇:基本工资+绩效工资。

三、申请方式及要求:

1. 请发送详细简历至2011@cau.edu.cn,可以附上求职信,请不要附上其他材料如各种证书等。

2. 申请格式:

 1) 邮件题目统一为:行政管理+姓名,比如:行政管理+张三。

 2) 邮件内容:求职信、个人简历直接写在邮件正文中,请不要带附件。

咨询电话:010-62734687,报名截止日期:2012年8月2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校备案号:225_19006
Copyright  2002~200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