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快讯  | 政策文件  | 规章制度  | 成果展示  | 研究生培养  | 人员招聘  | 人员团队  | 科技资源  |
首页 >> 人员招聘
“玉米水稻小麦生物学协同创新中心”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2-08-16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的意见》(简称“2011计划)的重要精神,中国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华中农业大学牵头,凝聚国内高校在主要粮食作物方面的资源和力量,联合组建玉米水稻小麦生物学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中心下设4个平台:玉米生物学创新平台、小麦生物学创新平台、水稻生物学创新平台和作物生物学公共平台,各平台分设若干个研究方向。

中心根据创新目标和任务设置岗位,实行与国际接轨的PI制。PI的遴选由中心招聘委员会按照国际通行方式进行,协议薪酬参考国际标准。中心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PI。获聘期间,所有应聘人员需全职到岗工作,国内有工作单位的可以保留人事关系不变、研究成果归属不变。

一、人选基本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身体健康,恪守学术道德规范,原则上全职到国内相应岗位工作。

2. 在国内高校、科研单位任正高职务;海外知名大学助理教授及以上或相当职务,或者有博士后工作经历。

3.在相关学科领域做出创新性研究成果和重大贡献,学术造诣高,在国际上具有较大的学术影响。

二、招聘岗位

中心岗位设置见附件1。岗位设置和岗位应聘要求见附件2

三、待遇和支撑条件

1、所有岗位实行年薪制,资深PI年薪70-100万元,PI年薪50-70万元,助理PI年薪30-50万元。

2、中心或平台提供实验室,常用研究设施和仪器设备。

3、其他待遇参照国家人事政策。

四、应聘材料

1、应聘人员简表(样表见附件3

2、中、英文个人简历一份;

3、近五年承担科研项目、发表论文、获奖成果清单和未来研究计划;

4、承担科研项目、科技成果获奖、发明专利授权等证明复印件;5篇重要创新性论文的全文;重要专著封面、版权页和目录;

5、担任国际学术会议主席、特邀报告的邀请信、通知等复印件;

6、现在任职证明和所在单位同意应聘证明;

73名同行专家推荐信。

以上材料均需提供电子文档或扫描件,并发至中心电子邮箱。

五、联系方式

玉米水稻小麦生物学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

  话:010-62734762

  箱:2011@cau.edu.cn

  编:100193

  址:北京市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中国农业大学

 

 

玉米水稻小麦生物学协同创新中心

2012610

 

附件1-岗位设置表

附件2-岗位职责和条件要求描述

附件3-应聘简表-中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校备案号:225_19006
Copyright  2002~200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