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快讯  | 政策文件  | 规章制度  | 成果展示  | 研究生培养  | 人员招聘  | 人员团队  | 科技资源  |
首页 >> 人员招聘
“主要粮食作物生物学协同创新中心”作物生物学公共平台科学家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3-11-08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的意见》(简称“2011计划”)的重要精神,中国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华中农业大学牵头,凝聚国内高校、科研院所及相关企业在主要粮食作物方面的资源和力量,于2012年6月联合组建了“主要粮食作物生物学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中心经过一年多的运行,各方面工作已取得明显进展。现根据工作需要,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作物生物学公共平台科学家(专业技术职称相当于教授)1人。

  中心下设的作物生物学公共平台是中心研发工作的重要技术支撑部门。该平台科学家的主要职责是负责平台的技术创新工作及平台的日常运行管理,具体工作内容包括:(1)玉米等主要粮食作物功能基因组研究的新技术研发;(2)玉米等主要粮食作物大规模基因转化流水线的日常管理;(3)作物生物学公共平台的人员、设备等日常管理。

一、申请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身体健康,恪守学术道德规范。年龄在45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50岁以下)。

  2、海外应聘者具有连续5年以上的国外科研或研发工作经历,具有助理教授或相应的企业研发职位;国内应聘者应具有教授或研究员专业技术职称;有独立承担重大科研项目或在相关专业公司负责研发管理的经验并取得显著成绩。

  3、在玉米等主要粮食作物的功能基因组、遗传转化、分子育种、新品种培育和高产栽培等领域具有丰富的研究和实践经验。

  4、具有很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

  5、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团队精神。

二、待遇和支撑条件

  1、获聘人员享受与中心其他教授一级PI同等的工资和福利待遇。

  2、中心为获聘者提供必要的实验及办公条件。

  3、其他待遇参照国家人事政策。

三、应聘材料

  1、应聘人员简表(见附件)及应聘者申请函。

  2、中文或英文个人简历一份(应特别说明在作物生物学研发工作方面的管理经验)。

  3、应聘者承担科研项目、发表论文、获奖成果清单。

  4、其他能证明申请人研发能力和水平的文件。

  5、现在任职证明和所在单位同意应聘证明。

  6、三名同行专家推荐信。

  以上材料均需提供电子文档或扫描件,并发至中心电子邮箱。

四、联系方式

  “主要粮食作物生物学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

  联系人:聂秀玲 博士

  电话:010-62734762

  邮箱:2011@cau.edu.cn

  邮编:100193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国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
版权所有 违者必究
校备案号:225_19006
Copyright  2002~2003 All rights reserved